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9 15:032018/01/19 15:03
呆狐网
很多爱美者对于冷光美白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当前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追求洁白的牙齿,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为了你能了解更多,就来看看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吧!

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这种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这种冷光美白牙齿技术一般不会耗费求美者太多的时间,仅需要30分钟就能有效的完成牙齿美白过程,十分方便快捷。通过知名的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美白程度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这是目前有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自然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当前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追求洁白的牙齿,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势?为了你能了解更多,就来看看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优势体现吧。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将美白剂作用于想要进行治疗的牙齿表面,能在短的时间安全有效的还给您一口皓白牙齿。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具有众多牙齿美白方式不可比拟的优点

冷光美白术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1、不要食用有色物质

  爱美者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是处于一种比较透明的状态,这个时候非常容易染上色素,所以,冷光美白后24小时之内尽可能不要食用色素食物,包括茶、酒和吸烟等,这些都非常容易导致牙齿染色。

  2、使用美白牙膏

  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使用美白牙膏来刷牙,这样的话就可以减轻冷光美白后的牙齿再度着色了。

  3、少食用容易着色的食物

  冷光美白之后爱美者要尽可能的少吃咖啡、红酒之类容易着色的深色食物。

  4、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虽然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不过要想保持长久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很关键。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应该更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饭后要多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美白的同时可以清洁口腔,预防牙齿疾病的发生。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是当前选择多的一种美白牙齿好方法,这种方法不但快速,而且时间特别短,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当前选择冷光美白牙齿的人是越来越多。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