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5:32
绣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绣眉要要掌握宁短勿长、宁细勿粗的原则。并且绣眉前要结合年龄、脸型设计出相适应的眉型,切忌千篇一律。一般是长形脸选直线眉,方形脸选角度眉,圆形脸选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曲线眉。

绣眉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7、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绣眉术成功的因素

  1、色料质量:绣眉时所用的色料质量互直接影响术后的效果,一些非正规的美容院为追求降低成本而选用劣质色料,也会导致眉毛颜色变蓝、或脱痂后颜色也随之脱去,给求美者带来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烦,这就要求美者术前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绣眉。

  2、绣眉颜色:绣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

  3、绣眉手法:绣眉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绣眉中的浓淡相宜。

  4、眉型设计:绣眉效果的好坏与绣出的眉是否理想,关键在于眉型设计。如果不按照求美者眉毛自身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

纹眉跟绣眉有啥区别

  区别一:绣眉是把针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

  区别二: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

  区别三: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绣眉绣出来的眉毛会更柔顺自然。而纹眉是采用多次的单点来绣眉毛,而这些都是绣眉和纹眉的区别。

温馨提示:绣眉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阅读:从这两点你做绣眉手术的医院                眉毛设计容易走进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