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1:38

       如果脸上出现双下巴的话是会被很多人说的生活过的不错,对于年轻女性来说这样肯定是不好的,因此希望能够通过方法进行改善,双下巴吸脂术的出现给了人们一丝希望。吸脂大家都知道,现在双下巴现在可以通过吸脂来瘦下去,让你拥有精致的“小v脸”。那么,双下巴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双下巴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专家介绍双下巴吸脂手术去双下巴是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创口,再利用负压祛除下班多余的脂肪。吸脂去双下巴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能有效去除双下巴脂肪细胞数量,轻松瘦下巴且不易反弹。

  双下巴是在局麻下进行的,选颏下正中开一个2-3mm的皮肤切口,吸脂去双下巴在皮下脂肪层注入膨胀液,之后将脂肪吸出。吸脂去双下巴可将下颏部至甲状软骨以上的上颈部之间,以及两侧下颌缘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复下颏与颈部之间,下颌缘与颈部之间自然的角度,重现迷人的下巴。

  双下巴吸脂效果怎么样?双下巴吸脂效果是非常好的,只要经过几次进行人们就不会再有双下巴的烦恼了。但是做双下巴吸脂手术后求美者是要及时的关注自己的下巴情况的,发现异常要及时的进行处理,避免后遗症的出现。

双下巴吸脂的术前准备

  1、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双下巴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双下巴吸脂手术前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4、双下巴吸脂手术前不要化妆;

  双下巴吸脂的效果但是要想能达到的效果更自然,要做好手术前准备工作,做好了手术前的准备工作,才能为双下巴吸脂打下一个好的基础,这样在双下巴吸脂以后,下巴的形态才会更自然。

温馨提示:做双下巴吸脂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隆下巴手术如何术后护理?           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