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好不好?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0:57
  鼻子在脸部的中心位置,它协调着整个面部美观。有些人有着驼峰鼻,爱美的人士都无法忍耐它,因为它会严重影响人的整体形象,所以许多人选择驼峰鼻矫正整形手术。有关驼峰鼻矫正术、效果好不好等问题,更是被爱美人士的讨论热点。

  驼峰鼻是在鼻背中隆起,呈现一向上的“鼓包”,近似骆驼的驼峰因而得名。其程度因人而异,驼峰鼻还常常伴有鼻过长,鼻尖部向下弯垂,形似“鹰钩”,固有鹰钩鼻之称。驼峰鼻多是先天鼻骨发育过多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去骨痂增生有关。

  驼峰鼻从侧面观,鼻子的线条不沟流畅,突兀的驼峰像被戴了一个帽子,给人以固执、强悍的形象;从正面观,过于弯垂的鼻尖呈“鹰钩”状,在西方人物中,常常描述奸诈的巫师,所以给人一种奸诈、狡猾的感觉。

  轻度驼峰鼻的情况

  可以采用非截骨填充的方式来改善,具体为假体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将驼峰处雕刻变薄,驼峰两端变厚形态的假体或自体软骨植入鼻部之中,改善轻度驼峰鼻状。

  中重度驼峰鼻的情况

  1、鼻孔内进路

  在鼻孔内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开放式切口,充分分离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术。

  2、鼻孔外进路

  在鼻柱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

  驼峰鼻矫正后会有疤痕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是一种较为精细的鼻部整形手术,为了使驼峰鼻矫正手术以后不会看到明显的疤痕,驼峰鼻在矫正的时候要把切口设计在鼻孔内。在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的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为广泛的分离,再用小弯手术锯将鼻部部过高的鼻骨突出的部位截掉,使得软骨平整,手术基本完成了。一般而言,在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以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的鼻部整形专家严格的进行驼峰鼻矫正程序进行操作,就可以取得一个良好的矫正效果。另外,在驼峰鼻矫正手术后的护理,也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疤痕的。

  驼峰鼻矫正后要多久恢复?

  驼峰鼻矫正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有可能将双眼亦包于其中1~2日,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完全愈合,骨及软骨的完全恢复需2~3个月,当然,术后拆线后即不再影响日常生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驼峰鼻整形常见的方式有哪些  驼峰鼻的矫正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