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州海峡双眼皮+开眼角需要多久?有案例对比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0:24
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若把开眼角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那么,2018年已经来临,很多爱美的小仙女想要让自己的眼角更大些,那么到福州海峡做双眼皮+开眼角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呢?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强大的品牌优势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成立以来,福州海峡美容医院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目前,福州海峡美容医院拥有专人专项的医师团队、医疗设备和手术室、科学完善的安全体系、时尚高端的医院环境、项目齐全的一体化购美服务,成为东南地区口碑良好的整形机构,走进福州海峡美容医院,高端、时尚、专业、温馨、舒适、便捷是所有爱美人士的一致感受。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优势项目——双眼皮整形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整形外科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为常用。

福州海峡真人案例效果

  姓名:佳美

  蜕变项目:双眼皮

  主治医生:李丽强

  双眼皮+开眼角,眯眯眼蜕变微笑眼需要要7天,因为是海峡员工,我特别了解海峡做双眼皮的技术和李主任的专业实力,所以在决定做双眼皮后,我就毫不犹豫选了海峡医院,李主任仔细检查了我的眼部条件,给出的方案是: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去除一些眼皮,做成6mm自然的开扇型!术后第七天,出门我都不用带眼镜了,因为不注意看其实基本就看不出割过的痕迹~我朋友都说的眼睛形状特别好看,我也很满意,很开心。



  照片是不是看不出来我的眼睛才做一个月对吧~出门聚会朋友也这么说,还说才一个多月没见我~感觉我变了一个样,不止是眼睛超级美,连带气质也不同了!让我得意了好一会~

福州海峡双眼皮手术 李丽强专家

  李丽强毕业于山西大同医科大学,主修医学美容,专攻面部精细整形专业,曾赴韩国进行深造,精通韩国各类眼部整形手术术式,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审美观,掌握0.001mm的细节微调,让手术刀、双手、眼睛融合,打造每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品。



  李丽强专家因为其手术快、出血量少、恢复期短、不留疤痕、失误率零、术后效果自然和好评度高等特点,年纪轻轻就让他成为业界的翘楚,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刘海英更是称赞他为整形美容行业医师中的后起之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