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鼻头肥大的手术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09:07
  就算你脸型再怎么精致,眼睛再怎么诱人,可是鼻头太大还是影响整体美感,要和谐美观容貌,务必要选择鼻头缩小术来进行有效改善。

  解决鼻头太大好的方法就是鼻头缩小术,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因此在鼻头变尖前应与医生进行仔细沟通,手术设计时要仔细测量,术中要准确对合缝合,时时注意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以提高患者的手术满意度。然后由经验丰富的专家在术前进行准确分析,确定适合您的完美鼻型,全面进行鼻头整形手术。

  手术的过程一般包括: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头缩小手术是解决鼻头太大好的手术方法,鼻头改小术的原理是经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该手术可以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然后变更鼻骨的构造。鼻头改小术比一般的隆鼻术都要复杂。每个人的五官特点都不同,专家根据每个人的详细五官选择适合自己的鼻头矫正方法。

  如果患者同时有鼻翼过宽、鼻孔过大等现象,手术可以同时对这些情况进行矫正。

  鼻部整形注意事项:

  1、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术后约三天可改成热敷,帮助消胀去瘀即可;

  2、术后大约一个月效果完全呈现,在此期间不要用手碰到手术部位,同时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

  3、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海鲜、辣椒等;

  4、在恢复之前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保证充分的休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鼻头肥大
   阅读:鼻头肥大要怎么才能瘦下来?  引起鼻头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