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修薄手术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0:00
嘴唇太厚会显得非常难看,就需要用唇部变薄术来改善,这也是好的解决办法,唇部变薄术可以让你的唇部更加性感,展现你迷人自信的一面,不过很多人还在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唇部变薄术的风险大吗?

唇部变薄术的风险大吗

  唇部变薄术就是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开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使厚唇改薄,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一般5-7天拆线。而且效果非常理想,切口隐蔽,藏在口内,风险不大。

  从美学上面分析,美丽唇部也是有标准的,形态为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翘起,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盖在下唇上,而且与鼻小柱呈90度角。这样的唇部是美丽的,一般情况下,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唇部变薄术一般无风险,

唇部修薄术注意事项

  1、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

  一般情况下,满16周岁就可以做唇部整形,但是需要确定患者身体没有炎症以及其他的传染性的疾病;手术的两周内,不要吃阿司匹林的药物,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化妆。

  2、选择正规的医院

  唇部整形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是手术成功的保证,因此我们要特别的注意,好的医院,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会让你的手术不留痕迹,效果更理想。

  3、做好术后护理

  术后要观察伤口部位,不要感染,及时换药,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要吃流质饮食3天,每日用漱口液,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的注意事项之外,还需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按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不能化妆。厚唇变薄手术不但要选择信得过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手术以后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工作,才能拥有俊美性感的唇部。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