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优点表现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4:41
纹眉的优点表现在哪里?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

纹眉的优点

  1、纹眉手术过程,使用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2、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易于上色,并且不会出现脱色的问题。

  3、纹眉手术过程时间较短,创伤小,痛苦小。术后纹眉效果理想。

  4、纹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纹眉后如何避免红肿

  1、纹眉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3、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4、纹眉后的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5、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纹眉法眉再造的效果

  1、远看:眉型自然、漂亮、浓淡适宜、清秀,神采奕奕,富于立体感,而充满活力。

  2、中看(距5米左右):眉似画的眉,给人以柔和,两侧对称,浓淡相宜、自然又美丽的观感。

  3、近看:用手触摸时不沾污皮肤,不退色,才知道原来不是画的眉,而是纹的眉的感觉,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虚假。

温馨提示:纹眉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易于上色,并且不会出现脱色的问题。纹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阅读:从这两点你做绣眉手术的医院                眉毛设计容易走进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