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的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0:47
唇形之外还有唇色,于是很多对自己唇部不满意的女性,就想尽快做漂唇。但手术都存在风险,因此,求美者在进行纹唇手术前要对纹唇术的缺点有所了解,及时做好预防的措施,那么,纹唇术的缺点有哪些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纹唇术的缺点

  1、纹唇术后不能马上吃热,吃辛辣的,刷牙要很小心。

  2、术后可能出现感染、瘢痕等并发症。

  3、如果你是斑痕体质纹唇后不易愈合,导致上色不太正常,还偶尔会有肿痛感。

  4、纹唇术有一定的局限性,它限制了唇部色泽的变化,而且唇部的光泽性差。加上这些纹唇液中含有一定的有害原料,长久刺激易产生不良作用,引起其它病变。

漂唇术的具体步骤

  1、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覆盖在受术者整个唇上15-20分钟,等到唇部皮肤完全变白后再敷麻药。麻药生效后,受术者会感到嘴唇肿大。可给受术者一面小镜子确认嘴唇没变形、没肿大,以便消除受术者的误会。

  2、漂唇线时,可以用滑针的方法,针与皮肤成45度角,操作4-5遍,这样上色效果好。

  3、漂唇时,采用用“网状”针法操作4-5遍,切忌边漂边擦,要让色料有充分的渗透时间,一般在8分钟后用“按”的手法进行擦试。

  4、漂唇时,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

  5、漂唇术后,唇部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受术者则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6、漂唇后,要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可以加快创面的愈合。

  7、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漂唇禁忌症都有哪些

  1、患有、传染病、过敏性体质、疤痕体质的人。

  2、凝血机制不良者。

  3、唇部周围有炎症的。

  4、女性的生理四期:妊娠期、月经期、产褥期、更年期。

  5、精神不正常者。

温馨提示:漂唇手术是当前特别安全的一种唇部整形美容,快捷简单,效果持久。通常漂唇术一周后自然掉痂,切记不能用手强行剥除,以免着色不均影响效果。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