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_手臂拉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3:13
手臂拉皮手术又称为手臂缩减手术,它的目的主要在于缩减整个上臂的环状面积,尤其是针对严重性的肥胖患者,因长期手臂脂肪堆积而导致皮肤明显松弛或下垂等情况,若仅做抽脂手术则反而容易恶化皮肤的松垮问题,因此必须将手臂的脂肪连同部分松垮的皮肤一并切除,才能有效达到使手臂变瘦且兼具紧实的双重效果。

  此手术的施行方式是从腋下至手肘关节内侧范围做一道长约15〜20cm的切口,将手臂后半侧1/2面积的松弛皮肤连同肥胖的脂肪一起切除后再做伤口的缝合即可完成。此手术虽然效果显着,但因东方女性的体格肥胖程度多不如西方人严重,因此需要此用手术来矫正手臂肥胖的患者并不常见。另外医师也提醒这类拉皮切口皆颇长且明显,患者必须考量自身的体质与疤痕的接受程度,并在术后耐心进行伤口的护理,才能避免疤痕增生等后遗症。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8小时

  术后一周内禁止抬举手臂或施力等工作或运动

  术后三个月内须穿着手臂紧身衣

  术后半年内须勤做疤痕的护理工作

适应对象

  严重肥胖导致手臂脂肪过度堆积与皮肤松弛者

  曾接受过手臂抽脂手术却引发皮肤松垮者

  追求极 致的手臂缩减效果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