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的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4:33
脸上的皱纹是随着我们的年纪越来越大而出现的,鼻唇沟就是我们经常容易看到的一种皱纹,对于鼻唇沟笑的时候比较明显。这让有鼻唇沟的人都不敢笑了。那么,鼻唇沟填充的价格贵吗?

鼻唇沟填充的价格贵吗?

  专家介绍鼻唇沟填充术是一种微创手术,它的价格并不会很贵,不过专家说价格不是固定的,一般价格在5000-8000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一、鼻唇沟填充术需要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的填充材料有关目前常用的鼻唇沟填充材料有伊维兰、(瑞蓝)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选择不同的填充材料所需要的费用肯定是不同的,不过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能一味的选择价格高的。

  二、鼻唇沟填充术需要多少钱与求美者所选择的填充医院有关在正规的大医院不惜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拥有完善的设施,是一般的小诊所无法比拟的,这样在填充手术的安全和填充的效果上市有保证的,当然填充的价格要比一般的小诊所高一些,不过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安全是首位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鼻唇沟填充手术。

  三、鼻唇沟填充术需要多少钱跟求美者所选择的医生有关常识告诉我们,找一位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鼻唇沟填充手术要比一般的实习医院的价格高,因为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更能保证手术操作过程的安全和手术后的完美效果。

  四、鼻唇沟填充术需要多少钱还与求美者自身的因素有关由于每个求美者需要填充的鼻唇沟的深度不同,形成鼻唇沟的时间长短不一样,因而所需要的填充材料的多少就不一样,相对应的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不过求美者不要纠结价格的高低,而要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填充方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1: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沟:

  通过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组织上体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此法适合因明显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沟。颧筋膜悬吊术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颧骨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问题,效果持久。

  2: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得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温馨提示:做鼻唇沟填充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填充鼻唇沟有哪些材料?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可行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