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材料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5:29
现在绣眉还是比较流行的,很多美眉在选择绣眉的时候是需要非常注意的,绣眉虽然简单,但是一些细节是很重要的,比如:材料。那么,绣眉材料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吗?

绣眉材料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吗?

  在进行绣眉的时候材料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要根据医师的绣眉操作习惯与方法来选绣眉材料,机器做要选水剂,绣眉笔做要选膏剂,粉剂其实要与液调和成膏状使用其实同膏剂一样。只不过可掌握稀稠度的膏状材料更适合绣眉操作。

  膏状的绣眉色料是高级的纹绣色料,其颜料的有效成分、浓度比液状色料强2倍,上色快,色泽稳定,有效成分高,膏状绣眉料上面的水分用甘油制造,不易挥发,容易保存,是很好的亲油性、亲水性色料,适合任何皮肤使用,也正是因为其不易挥发,从而增加了皮肤吸收的时间。是,绣眉材料的状态不能真正决定绣眉效果的好坏。绣眉的效果更取决于操作医师的技术。

  绣眉的材料也有国产和进口之分。一般来说,进口的绣眉材料比国内原产的更贵,但是效果也更好。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绣眉原料的产地和种类。但要切记,经验丰富的专业整形医师才能真正为您保证绣眉的效果。

绣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绣眉后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绣眉的部位过敏红肿。

温馨提示:绣眉可以根据个人的眉形基础,五官轮廓比例,脸型来选择结合适合自己的眉形,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眉色,还原真实感。


   阅读:韩式双眼皮是微创吗                         睫毛种植后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