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驼峰鼻的面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3:30
  驼峰鼻多指鼻子突出地隆起,给人一种锋芒或立体的感觉,对于驼峰鼻面相的说法更是多多。拥有驼峰鼻是否就预示着什么坏的事情?别再乱猜一同,小编跟你一起搞个明白。

  驼峰鼻竟然克夫?

  从面相学的角度上说,鼻子中部是表示人的意志力,若这里突出地隆起,说明此人已超出正常的意志而变为顽固了,个人主义,唯我独尊,感情用事,生性偏激。他们容易得罪人,往往自己不知。对于女性来讲,驼峰鼻鼻相的夫运也不好,尽可能选择温和内向的男子做丈夫,因为自己的性格太强太硬,如果丈夫也硬的话,针尖对麦芒,各不相让,则要天天生气。

  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还可以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所有说驼峰鼻矫正术适合鼻梁异常隆突、鼻脊不成直线,鼻宽而长或鼻尖呈现向下弯曲下垂,外形如同鹰勾鼻的人群。

  驼峰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驼峰鼻矫正术后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因为为了有一个良好的鼻型,外固定可以起到帮助支撑的作用,拆线后才能有比较良好的效果。

  2、因为是开刀的手术,所以会有一定的伤口,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伤口不能淋水,同时进行消炎治疗,每隔一到两天到医院进行复查以免出现感染等问题。

  3、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饮食,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医生咨询。

  驼峰鼻矫正术的优势:

  1、国内知名鼻部整形专家刘彥军亲自手术。

  2、韩式微雕,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3、鼻孔内做切口,外表无痕。

  4、局麻下手术,无痛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
   阅读:如何使用透明质酸来改善驼峰鼻  关于驼峰鼻矫正手术的常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