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药物可以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9 15:222018/01/19 15:22
呆狐网

美白牙齿可以说是为了美丽也可以说是为了健康,不同的目的需要有明确的区分,如果你是为了健康,那么采用常规的美白方法就可以了,但美白的效果就不要抱有过大的期望。那么,现在有没有什么药物可以美白牙齿呢?


有没有什么药物可以美白牙齿呢


  1、每天早晚刷完牙后,再用盐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盐刷牙,不要沾太多,几天后牙齿就会变白,一个月后就有明显效果。

  2、用墨鱼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时候沾在牙膏上用。

  3、用稀释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释的醋水20分钟,不过我本人不太赞成使用这个方法.没错,很多人喜欢用酸性液体来这样漂白牙齿,但长期在牙齿上使用酸性液体会强烈腐蚀牙齿,使牙齿的钙质流失,不利于坚固牙齿。

普通美白牙齿方法

  1、食物

  芹菜;芭乐;香蕉;乳酪;无糖口香糖;薄荷;水;绿茶;洋葱;香菇;芥末进行食用,对美白牙齿有一定的帮助,这主要是因为这些食物中存在维生素C和酸性成分,效果非常低,但是长期食用可以保证牙齿的洁白度。

  2、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3、含柠檬片

  刷牙后用柠檬片(柠檬汁冲水也可以)含在水里,覆盖牙齿,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使得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4、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5、刷牙

  刷牙是通过把牙齿上的渍和垢之类的衍生物刷干净,让牙齿显得光亮清洁,也是一种接近白的美感。但是要还原牙齿的本质白,光靠刷牙是不够的。当然刷牙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白,而是为了牙齿口腔的清洗卫生和防止蛀牙。

温馨提示: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牙齿美白产品能够让牙齿自然达到"雪白晶莹"的效果,除非采取其他科技手段.但这些方式都会磨损部分自然牙,甚至伤及牙髓.因此,在决定做美白治疗前,一定要到值得信赖的医疗机构就诊

     阅读:皓齿美白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药物美白常见的两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