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的手术过程复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0:19
鼻再造的手术过程是?有的人天生鼻部就有缺陷,但有的人则是后天由于某种原因导致鼻部缺损,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全鼻再造术来重新塑造一个完整的鼻子了。那么,鼻部再造的手术过程复杂吗?

鼻再造的手术过程

  1、将设计好的补片或者塑料片铺与正中,蒂部在鼻根两眉之前,用甲紫画出轮廓,其内包含花车上动脉及眶上动脉提供血。

  2、沿画线切开皮肤深达帽状腱膜,自骨膜上从远端向鼻根部分离,额肌包括在皮瓣内,于皮瓣蒂部作1.5cm模切口,至真皮下,在真皮与皮下组织间用尖刀向鼻缺损部锐性分离,并与之相通,形成一真皮下隧道。

  3、沿中隔缘剖开皮肤并外翻,与缺损上方皮瓣正中切开,分别缝合,作为衬里,形成左右鼻孔,下端外侧及中隔底部形成小创面以接受皮瓣鼻翼和鼻小柱的创面。

  4、全鼻成形,把前额皮瓣旋转180°,通过隧道置于鼻缺损部位,如张力过大,可适当向下延长蒂部两侧切口,达到无张力状态。

  5、皮瓣分别折叠成形。

  6、自一侧开始,从鼻翼、鼻小柱到另一侧,行皮下缝合,分别缝合在鼻缺损下端两外侧创面上。鼻前庭创缘和衬里组织创缘相对缝合,皮肤作褥式缝合固定,缝线下垫碘仿纱条利于固定贴合。

  7、供皮区全厚皮片移植,打包加压固定。

  8、硅胶管外包1~2层碘仿纱布,插入新形成的鼻孔内,纱布卷分置鼻两侧,略高于鼻梁,加压包扎。

鼻再造效果好不好

  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眼的宽度,这也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

  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5-30度;理想的鼻尖高度为鼻长度的1/3,鼻尖部尖而圆,呈水滴状,鼻孔呈卵圆形,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

  整形美容全鼻再造术是有国内知名鼻部整形专家亲自设计操作的,术前根据求美者基本缺损程度,结合其面部特征、五官比例进行个性化方案制定,通过国际先进微创技术,进行全鼻再造修复时,重塑鼻型。

  鼻再造手术更强调逼真融合的重塑理念,不但能够使得全鼻在视觉上打造以假乱真的自然效果,而且做到大化与求美者面部特征自然融合。

鼻再造修复价格

  鼻部再造术的价钱与具体医院、医生、地域都有关系的,影响大的就是采用的具体的手术情况,这就需要和医生见面以后,确定手术方案以后才能具体的确定。

  根据患者自身具体情况和要求,专家会向您建议一种适合的手术方式,那么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也是不同的。您自身的具体情况对于专家实施手术是至关重要的,由于患者自身的差异性很大,手术的方式方法也存在不同。

  鼻部再造术的价钱是根据鼻部再造术有很多种方案,手术难易,医生的级别,地域的不同,以及自身条件等不同,差别较大。鼻部再造术包括的项目多种多样,对于不同的患者我们往往采取不同的方式。

温馨提示:鼻再造手术为减少手术造成的前额伤痕,行前额埋置扩张器,手术切口均在发际内。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不宜进行手术。




          阅读:额部皮瓣扩张全鼻再造好不好             额部皮瓣法修复全鼻再造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