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鼻头肥大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09:27
  肥大的鼻头不光影响面容的美观,看上去还会使整体人变得愚钝,大鼻头又被成为蒜头鼻,假如女士长着一个蒜头鼻的话更是失去了应有的柔美感.那鼻头太过肥大的话该如何办呢?目前,鼻头肥大缩小术仍是做整形美容手术。

  正常的鼻头范围应该在10到20毫米之间,超过这个范围的旧是鼻头肥大,缩小大鼻头采纳的整形方式是宽鼻头缩窄术.因为遗传的因素,关于亚洲人来说更加是居住在东南沿海的人都是鼻梁很塌还经常是鼻头太大、鼻翼过厚及鼻孔太粗等等。

  鼻头肥大主要使出于皮下结构太多,引起肌肤和软骨支架很厚,这样的鼻子很难看。鼻头肥大矫正术是采纳手术的方式经过很小的切口来移除鼻头增生有余的软结构去掉来进行矫正的,现象重要的话,可能还要移除一局部鼻软骨。

  鼻头肥大解决办法:

  第一种现象,主要目的是移除肥厚的软结构,我现在用的妙招是先在鼻头皮下潜层分离(血管网下层),把肥厚的深筋膜结构留在下面和鼻翼软骨在一起,然后再在鼻翼软骨的外表分离,这样就才能移除厚厚的完整的深筋膜结构,有时候这块结构也才能再利用,以前我是在鼻翼软骨上面掏软结构,这样不但移除的不均匀,而且很方便破坏皮下血管网,形成长功夫的肿胀和鼻头缩小术后增生。

  第二种现象,不但要把里面的鼻翼软骨支架修小,还要同期取出肥厚的深筋膜结构,如原来的鼻尖比较低平,才能应用支柱来增多支撑力度,然后在上面进行帽状移植或盾牌移植,这样术后鼻尖就挺起来了,视觉上自然就变小了,术后较好能用上塑形夹板固定五天,这样术后会缩短鼻头的水肿期,鼻头塑形更满意。

  第三种现象,解决比较简单,需要修复鼻翼软骨支架就才能了,宽的鼻翼软骨修窄,穹隆部平坦需把局部穹隆部软骨截除再缝合。

  鼻头肥大的手术种类:

  1、软骨移植法

  做鼻头缩小术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鼻头缩小术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鼻头缩小术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鼻头缩小术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鼻头缩小术的方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鼻头肥大怎么办?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鼻头缩小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头肥大怎么缩小比较好看?  鼻子是圆头鼻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