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雅医疗美容诊所如任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4:25
重庆康雅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2年,是重庆早期成立的整形美容专科机构。医院位于珠江路地段,坚持自然美和年轻美的经营理念,用劲量的设备、高超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求美者带来一次完美的蝶变体验。

  重庆康雅会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团队,包括:兰洪明院长、银山院长、雷海东专家等。除了医师团队的强大,先进的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医院拥有医疗设备捍马C6激光美肤系统、飞顿2号激光光子工作站、塑美极治疗仪、红蓝光LED美肤治疗仪等。

  创院以来,一直都秉承着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原则,不断创新技术,引进先进设备,为广大患者解决病情的同时,尽量的解决患者的各项需求,让患者感受到好的关怀和照顾。

  一、专业医师队伍实力雄厚,能为患者提供好的医疗服务

  二、拥有先进的诊疗技术、设备和高端手术室,为诊疗环境提供安全的保障

  三、重点诊疗服务项目,解决患者健康问题

  四、医保社保节省就医成本、健康平价

  五、公开透明收费标准,让您消费更加放心

  六、优惠活动不断,积极回馈广大朋友的好评

  我们医院愿做一双温暖的大手为每一位朋友们带去如春风般的呵护,高水平的医疗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文明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医德医风,可靠的医疗质量、完善的服务环境,为广大朋友营造了一座温馨舒适的绿色医疗花园。

医院荣誉

  瑞兰指定临床试用机构

  美国艾尔建保妥制定医疗机构

  中国颌面整形外科交流中心

  胶原蛋白医师培训中心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