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适合人群有哪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4:27
眉毛就好像一幅画的画框,可以衬托出眼睛的俊美,好的眉型可以改善脸型的缺陷;新的眉型,会使你焕然一新,所以纹出一对好的眉型,可更好地表现您的气质和魅力。那么,纹眉的适合人群有哪呢?

纹眉的适合人群

  1、眉形不理想者: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眉形失败者;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者;

  4、眉毛稀疏、色浅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者;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者;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纹眉可以轻松的塑造眉形

  纹眉可以轻松的塑造眉形,还可以使眉形更加美丽。这种纹眉主要是采用小小的针尖来刺破皮肤,对眉部进行纹眉并为皮肤进行着色,在着色时主要是将不易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充分的着色,从而形成固定性的效果,不易褪色,效果很明显。

  专家介绍说:纹眉一般不会掉色。以前用的色料多是国内自产的,这样的色料用得深了,黑色就会发蓝,而且还容易掉色。

  现在用的一般都是从印度、美国进口的。印度的女人一般都会去纹眉。纹眉的好处就在于眉形长期保持稳定,易于打理,只用修剪一下杂毛就可以了。

  纹绣的色料涂上去后就会非常鲜明,而且不会像用眉笔画上去的一样,会由于出汗后不小心地一抹而掉色。

纹眉的效果要受哪些方面影响

  纹眉要结合本人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毛模式,切忌千篇一律,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再用较深的染料纹刺内部;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

  纹眉的效果远看眉型自然、漂亮、浓淡适宜、清秀,神采奕奕,富于立体感,而充满活力,纹眉效果中看(距5米左右):眉似“画的眉”,给人以柔和,两侧对称、自然又美丽的观感。纹眉效果近看用手触摸时不沾污皮肤,不退色,令人感到柔和、不虚假。

温馨提示: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可以做纹眉手术,眉形不理想者: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可以做纹眉手术。




          阅读:从这两点你做绣眉手术的医院                眉毛设计容易走进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