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适应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1:10
  驼峰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突起的鼻峰,伴有或不伴有鼻尖过长、下垂或过弯者进行的一类矫正术。术中需要截取突起的骨组织、缩窄鼻背及修整鼻下部等,故剥离层次较深,创伤也相对较大,属于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选择术式时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1)适应人群

  ①单纯性鼻梁突起者。

  ②合并有鼻尖过长,或伴有鼻尖过弯者。

  ③影响呼吸通畅者。

  ④有美容意愿者。

  2)禁忌人群

  ①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鼻部及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治疗原则

  1.手术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

  2.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

  3.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

  用药原则

  1.一般情况下手术整形,用药以用药框限“A”、“B”为主。

  2.经济条件许可或术后感染“A”项药不能控制时,用药可以包括用药框限“C”。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驼峰鼻矫正好不好?会留疤吗  驼峰鼻整形常见的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