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水果抗氧化养颜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6:59
衰老虽然是一种自然历程,但是却总是让女人又恨又无奈。几乎每个女人都想对 ,于是吃保健品,花大把的钱在美容院,都是常见的事情。但其实,生活中的一些水果就能够自然 ,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想知道秋季 的水果有哪些?

【石榴】

  每年的中秋前后是石榴成熟的季节。一粒粒晶莹饱满的石榴籽镶嵌在淡黄色的果实内壁上,似宝石,又如水晶,让人胃口大开;吃起来甜甜的,又带着种怡人的酸味。

  它不仅好吃,而且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鞣花酸(一种天然多酚组分),这两种成分被称为“人类已知的具 作用的食用成分”,可以帮助身体对抗因自由基氧化引起的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等衰老现象。

【柠檬】

  人们喜欢柠檬,不仅因为它有着诱人的颜色,而且还有一股特别的清香,可以提振精神。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高,是苹果的5倍。

  v5种水果超级抗氧化养颜护肤

  它也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能与皮肤表面的碱性物质中和,防止和清除皮肤中的色素沉淀,软化及清洁皮肤,增加皮肤弹性;还有橘皮甙、柚皮甙及香豆素、甾醇类挥发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葡萄】

  酸酸甜甜又饱满多汁的葡萄可谓是一种既价格实惠,同时营养还很丰富的水果,在 方面的表现就更是突出。

  葡萄中富含维生素A、B1、B2、C、蛋白质、矿物质钾、磷、铁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其中,还包括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 ,并可清除体内的自由基。

【牛油果】

  鳄梨能够保护女性的子宫和子宫颈健康。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鳄梨,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宫颈癌。奇妙的是,鳄梨从开花到成熟结果的生长期,也恰恰是9个月。牛油果还是非常棒的美容果。它富含 营养素,如维生素C、E、D和欧米茄-3脂肪酸,维生素E能对 ,防治色斑,提高皮肤弹性,维生素D具有长筋骨、益指甲、美牙齿的作用,Ω-3脂肪酸则可以保护心脏,并有助于保持皮肤柔软和灵活,而且还对染发烫发之后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樱桃】

  樱桃可以说是水果里的公主。不仅因为身价不菲——进口的樱桃价格动辄上百元一斤,国产的也要几十块钱一斤;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一杯樱桃汁所含的营养,相当于23份水果蔬菜。樱桃的含铁量位于各种水果之首。因此,常吃樱桃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防治缺铁性贫血,对女性来说特别重要。


   阅读:您所不知道的祛斑水果大揭秘                美容养颜的四种水果越吃越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