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让你摆脱蒜头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0:04
  鼻头缩小是拯救“蒜头鼻”女生的一种常用整形手术。对于鼻女生来说,无论眼睛长得多么水灵,要是鼻子来个钝钝的“蒜型”,整个人就会显得迟钝、慢半拍。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方法,手术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往往要求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美观自己的鼻子。

  鼻头缩小手术方法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头缩小术术后恢复期

  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女性应避开月经期,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2、术前检查身体的一些项目有:身体健康并无炎症,无高血压糖尿病的症状。

  3、术前禁止服用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如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出血过多。

  术后须知

  1、术术后24小时内可有鼻部和眼部刺疼,如果感到严重疼痛者可以适当的服用止痛药物。

  2、不要吃过于刺激辛辣的食物,伤口不得碰水,手术时间在60分钟左右,术后鼻部固定3天,5天后拆线。

  3、术后不要惊慌这些症状:1周内眼部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再明显。

  4、术后遵从医生的嘱咐,尽量与整形医生随时保持联系,遇到情况以便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鼻头肥大
   阅读:鼻头肥大缩小的适应和禁忌症  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