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是怎么设计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08:49
全鼻再造术是怎么设计的?任何美的东西都有一个标准,鼻子也有一个黄金标准,医疗技术的进步,通过全鼻再造可以改善原本鼻子不完整的状态。全鼻再造,让您拥有完整的鼻子并不难。那么在手术前要设计这种美才行,全鼻再造手术是怎么设计的?

全鼻再造术是怎么设计的

  1、讲究面部协调

  在做鼻子整形术前设计的时候,不能拘泥于固定参数,而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寻求较适合的鼻型,较重要的是和脸型协调。

  2、分解鼻部构造多方面综合塑形

  鼻梁:鼻梁太低,会显得面孔平面呆板,鼻梁坚挺饱满为佳;

  鼻梁曲线:不能太直会显得死板,要有一种似直非直,似弯非弯的秀气挺立的感觉;

  鼻翼:鼻翼肥大,会显得面向粗糙,所以鼻翼要稍窄,不要超过内眦的垂直线;

  鼻头:具有延长鼻梁的作用,如果鼻头过于尖翘且无肉感,除了不自然,在命相学上看来也缺少福分,鼻头圆润自然感觉为佳,鼻头弧度也很重要。

  3、参照明星美鼻塑造俏丽美鼻

  东方人的鼻子注重秀气俏丽,鼻梁并不会从眉间开始就高高突起且狭长,而是越往下越翘,富有立体感,尤其是对鼻头的处理要求很高,俊俏传神。

全鼻再造术的方法

  全鼻再造手术是以自身皮瓣移植为基础,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外来材料医用硅橡胶作为支持组织,通过人工的方法再造一个新鼻。但是,主要得要求是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血组织健康者。

  全鼻再造手术是鼻部整形中很成熟的一种手术方法,当然随着多年来的临床经验是很安全的,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并且在手术之后让求美者能够恢复自信,取得外表上的美观。

  正常情况下,进行全鼻再造手术,是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全鼻再造多少钱

  1、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并没有具体的标准和明确的规定,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和每个人的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是不一样的。

  2、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与鼻缺损程度有关,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都影响全鼻再造修复术的价格的,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而造成的鼻腔粘膜缺损,全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

  3、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受所填充的材料影响。除此之外,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还受选择的医院的影响。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那么,全鼻再造手术需要多少钱自然也就不同。

温馨提示:全鼻再造手术前要准确测量鼻部组织缺损的面积和形状,之后选择适当容积和形状的扩张器备用,这样才能保证转移的皮瓣合理。





          阅读:额部皮瓣扩张全鼻再造好不好             额部皮瓣法修复全鼻再造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