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缩小的适应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09:58
  鼻子位于面正中部,是三庭五眼中重要的一个部分,在视觉上非常显眼。所以很多鼻子不好看的爱美者,都会想要垫鼻子。而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意识到,鼻子并不是高就好了,更要看鼻头。鼻头若是过于肥大就会很影响美观。

  手术方法

  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鼻梁增高了,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

  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适应症:鼻端肥大、狮鼻、宽鼻。

  禁忌症

  1、处于青春前期者。

  2、有出血性疾病、垂体疾病及全身骨软骨疾病者。

  3、鼻腔和鼻窦有炎症者。

  4、心理障碍严重者。

  5、对手术结果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企图模仿明星者。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我们可以说在鼻头肥大矫正后,可能会出现鼻内结痂的现象,这时鼻头肥大矫正使用棉签蘸水放入鼻孔内来进行清除。鼻头肥大矫正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有些小的痕迹,这时可以用戴眼镜的方式进行遮掩,但是不要戴太久的眼镜。

  2、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后,伤口可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鼻头肥大矫正出现了这种情况一定要马上进行止血,一般采用平常的方式就可以了。

  3、后一点我们要说明的是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鼻部没有感觉了,这时就有可能出现流鼻涕而自己不知道的情况,因此一定要做好准备,多带些手纸,以备应急之用,也是鼻头肥大矫正要注意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难看的大鼻头要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