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纹眉的原理及术后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24

激光去除纹眉的效果好吗?洗掉纹眉是比较难的,纹眉去除采用激光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激光去除纹眉的原理是什么呢?激光去除纹眉的术后反应有哪些呢?

激光能把纹眉洗得很干净。激光洗眉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是激光洗眉机祛除色素的主要原理,使色素颗粒在其的照射下吸收能量膨胀导致破裂,一些部爆裂分解成更加微小的碎粒伴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另一部分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且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达到扫除色素的目的。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等的色素。用术语来说,叫做“光爆破效应”。所以激光能把纹出来的眉洗得很干净。

由于正常组织对此类的激光没有吸收,从而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绝无可能形成疤痕。这是目前任何其它技术无法比拟的。正是由于激光去除色素不损害人体正常组织,所以它的安全性较大程度上保证用户不会受到激光洗眉手术后一些并发症的困扰。

爱美者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因为正规机构有先进并且高标准的手术要求,避免受术者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

温馨提示:激光去除纹眉可以选择正规的大型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眉后多久恢复?有哪些优点        眉毛整形手术的特点及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