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整形手术后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6:46
耳朵是人们的听觉器官,耳部是人们头部的重要组成部分,耳部缺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们的整体形象,其中隐耳这种耳部缺陷就给让人们对其很是憎恨。那么,如何改善这个耳部缺陷呢?可以通过隐耳整形术进行矫正,这样才能恢复到正常、美观的耳部。那么,隐耳整形手术后有什么特点?

隐耳整形手术后有什么特点?

  1、因无耳后沟,给求美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2、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3、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耳矫正的术前准备?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隐耳矫正的禁忌人群?

  一、如果在隐耳整形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耳部有溃疡者应该治疗后手术。

  二、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灶,或心、肝、肾等重要脏器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不宜进行隐耳整形。

  三、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实施隐耳整形,精神异常者拒绝实施隐耳整形

隐耳矫正手术的适应人群?

  1、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此,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治疗。

  2、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3、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成。

温馨提示:做隐耳矫正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发生一些意外。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隐耳矫正手术有哪些适应人群           隐耳矫正术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