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45
  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鼻孔缩小术是一项常规的鼻部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性是有保障的,手术后不会出现后遗症。

  想要成为男神女神,鼻孔过大可是不允许出现的,进行鼻孔缩小手术是大家的选择,鼻孔缩小术可以瞬间让你摆脱难看的大鼻孔。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鼻孔缩小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然后进行缝合,从而将鼻孔缩小,如果同时存在鼻尖过低的情况,可以采用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移植来将鼻尖垫高。鼻孔缩小术切口小而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效果自然美观,使面部五官更加协调。

  而且,鼻孔缩小术的切口选择位置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鼻孔缩小手术效果理想,手术操作精细到纳米,不会伤害正常的鼻部皮肤组织,缩小鼻孔效果理想,术后鼻部自然美观,不用担心反弹问题。

  鼻孔缩小术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鼻孔缩小术是一项常规的鼻部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性是有保障的,手术后不会出现后遗症。

  鼻孔缩小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鼻孔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孔整形方案;

  3、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术后护理

  1、鼻孔缩小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鼻孔缩小手术后鼻孔缩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这种情况下,受术者可在专家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

  3、鼻孔缩小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鼻内缝线5-7天拆除。

  4、鼻翼缩小术后2周严禁吸烟。

  5、鼻孔缩小手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7、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如何?  鼻孔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