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唇峰成形术相关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3:21
一张完美的嘴唇必定要有性感完美的唇型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拥有的,完美的嘴唇是提升自身魅力必不可少的标准,总是会给人一种摄人心魂,让人忍不住想一吻香泽的感觉。那么怎样才能有性感的唇型呢?看看唇珠唇峰成形术整形是怎么样的吧?

唇珠唇峰成型术概述

  1、方法: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2、特点: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3、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

  4、保持时间:长期。

唇珠唇峰成型术前准备

  为了保证唇珠唇峰成型术的顺利进行,且安全进行,要做好术前准备工作。

  1、唇珠唇峰成型术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唇珠唇峰成型术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唇珠唇峰成型术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唇珠唇峰成型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需要,想进一步详细的了解,还请您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咨询资深专家为您塑造性感的唇型。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