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和厚唇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18
嘴唇过薄过厚都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观,所以唇部在面部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对于重唇的爱美者来说,嘴唇过薄过厚这是一件非常烦心的事,目前可以通过重唇矫正术来解决,那重唇和厚唇的区别是什么呢?

重唇和厚唇的区别

  厚唇指上、下红唇部过于肥厚。厚唇多见于下唇,侧面观时下唇常突出于上唇前方,宽度也大于上唇。上唇肥厚时上唇结节常不明显或消失。厚唇一般无明显病理改变,仅外观不雅,有碍唇的美容。重唇多见于红唇,在张口时可见到明显的两层唇缘,之间有深浅不等的唇沟,重唇的粘膜也常呈松弛下垂状。部分重唇者的病理检查可见到粘膜下腺体呈肥大增生性改变。

重唇整形术的效果

  重唇矫正术是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的方式切除多余唇部粘膜及增生的组织,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的手术,该手术的切口隐蔽在口内,所以术后是看不出痕迹的,效果理想。一般来说,只要选择的医院正规,施术手术的医生技术过硬,重唇矫正术是能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的。所以,想要进行重唇矫正手术的求美朋友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重唇整形术的副作用

  1、唇珠不显:主要由于手术不当,切除唇珠部位过多的组织,使唇珠不显。预防措施是术前做好设计方案,避免过多切除唇珠部组织。如若发生,可行"V-Y"组织瓣推进法或局部“Z”成形术重建唇珠。

  2、重唇复现:主要由于术前医生未做好手术方案,术中没有准确判断出多余的组织量并恰如其分的切除上唇黏膜及黏液腺组织,导致术后重唇未平复。出现这种现象可在3-6个月后再次行修整术。

温馨提示:重唇整形的棱形切除法切口的操作是比较精细、安全的,术后的效果很理想,成功的机率高。术后要求手术者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切口发生感染。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