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的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09:20
很多的新妈妈再生完宝宝后,就会发现自己的阴道会变得有些松弛,这样会影响夫妻的生活,为了能够有个美满的生活,有时候就应该需要做阴道紧缩手术来矫正。阴道紧缩手术的效果是持久的吗?

阴道紧缩手术的注意事项

  1、术前准备: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2、术后注意: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术后一周拆线。6周内禁性生活。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

  阴道紧缩手术的效果是持久的吗?因为性生活的质量与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性生活对夫妇双方的健康和家庭的稳定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当发现阴道松弛变宽大了,夫妻性生活不能满足的时候,可不要讳疾忌医,为了你们的“性福”。只有你和医生沟通好,配合好,那么你手术的效果就可以更持久

阴道紧缩手术的效果是持久的

  就这问题,已成功为上千例患者进行过手术,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的医师说,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阴道紧缩术的效果也可能是戏剧性的或轻微的,这取决于术前受术者的松弛状况,但手术效果是持久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女性阴道紧缩术的危险性如何                                         阴道紧缩术的风险和局限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