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切除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6:05
疤痕切除手术又称修疤手术.即将旧有的疤痕组织切除后再以微细的美容线重新缝合,促使伤口能够获得较佳的恢复以降低疤痕的可能性.此法一般会运用在外伤性的疤痕增生情况,例如切割伤或手术所造成的伤口,手术的时机则必须等先前的伤口愈合半年之后再做考虑,而手术的做法须依据患者疤痕的部位与长度,可选择线性切除,W型切除,或Z型切除等方式,其目的皆在清除既有的纤维化组织,并让疤痕周边的皮肤能够重新生长.患者于术后的3~6个月内需配合使用除疤矽胶贴片,美容胶或涂抹除疤矽凝胶于手术切口处,以促进伤口平整并预防日后疤痕的再发。

  此手术的目的在于将疤痕缩减至肉眼不易明显可见的程度,而非能让疤痕完全消失,且万一术后照护不当的话,疤痕仍有可能复发或增生,因此医师建议患者于手术前应有正确的认知,并须耐心配合指示做好疤痕的护理,以免造成术后效果的期待落差。

注意须知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避免伤口愈合问题

  术后三个月内须着重防晒与隔离,以避免手术部位的色素形成

  术后3~6个月内须做好伤口的淡疤护理以免日后疤痕的再发

手术优点

  改正因先前伤口缝合不当所导致的疤痕增生问题

  可一次性的改善困扰已久的疤痕问题,无须分次手术

  可将不规则的伤疤顺修至整齐的样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