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手术的过程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3:29

隆眉弓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隆眉弓的材料有哪些选择?假体隆眉弓的过程如何?隆眉弓的手术适应症有哪些呢?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隆眉弓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眉弓高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假体隆眉弓手术

1、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

2、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

3、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隆眉弓手术适应症:

眉形不佳、眉部过高或过低、眉毛过分前突

隆眉弓手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术前不要化妆;

3、女性要避开哺乳周期;

4、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

自体组织隆眉弓术后的护理要注意以下四点:

1、术后一定要加压12小时;

2、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基础美整形美容专家提醒术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假体隆眉弓可以有效提升眉部的美观度,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隆眉弓术切勿忽视五大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