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术的方法及效果特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14

纹眉是眉部美观的有效方式,纹眉术的方法有哪些类型呢?纹眉术的效果好吗?纹眉术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纹眉术的方法

1、自然纹眉术。自然纹眉术是在原眉的基础上,经过适当的修剪与描画,设计出理想的眉形,再用适合于受术者发色、眉色、肤色的专业文眉液,采用“连续点状法”及“连续交叉法”相互交织,均匀而有层次地文刺于面部的眉区部。

2、仿真纹眉术。此法是在原眉基础较好的情况下,采用“连续点状法”,使文刺后的眉与原眉毛的文色融为一体,疏密恰当,达到仿真的效果。

3、立体文眉术。采用“线条续段法”及“质感线条法”,画出形似眉毛走向的线条,线路有一定的方向性,为上斜线形、下斜线形或与原眉生长方向一致,在视觉上产生立体的效果。

纹眉术前准备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5、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6、自己或请整形专业的设计人员画好眉型。

纹眉术后护理

1、术后24消失内不沾热水,以防脱色。

2、术后3-7天局部表面结痂,使其自然脱痂。脱痂后颜色会比文眉当时浅、淡些。

3、术后眉形以外部分,应随时修剪掉,以保持理想眉形。

纹眉术的手术方法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纹眉后多久恢复?有哪些优点            眉毛整形手术的特点及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