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术有何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5:20
鼻头肥大矫正术有何副作用?鼻头肥大矫正术是鼻整形中常见的一种,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任何一种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及并发症,鼻头肥大矫正术也不例外,本文就将详细介绍鼻头肥大矫正术的副作用,供求美者参考。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副作用

  ①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②出血: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

  ③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④不适感:鼻尖整形后,可能会存在呼吸困难等不适感,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综合因素导致的,一般为临时性的,如果持续发生,应该进一步治疗,否则有造成呼吸系统的其他病症。

  ⑤外形不佳:由于术中切除组织不当有可能术后影响鼻部外观。

鼻头肥大矫正方法

  1、单纯鼻尖肥大

  如果是单纯的鼻尖肥大,可以通过鼻尖肥大整形术进行矫正,手术通过小而隐蔽的切口进行,术中需将鼻尖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

  鼻尖肥大整形手术通常需要的时间不是很长,在手术中,医生将根据爱美者自身的要求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爱美者所期望的效果。

  2、蒜头鼻

  蒜头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将鼻头多余的骨组织和软组织去除掉,然后再将其聚拢缝合。这样鼻子就会变得小巧、挺拔了。如果伴随鼻翼宽大的话,在手术时也会根据情况切掉部分鼻翼组织。

  3、全鼻头肥厚

  如果是全鼻头肥厚的情况,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宽处组织,使鼻尖变得精致小巧,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

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鼻头肥大矫正术后可能会存在呼吸困难等不适感,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综合因素导致的,一般为临时性的。




          阅读:鼻头缩小手术后六大注意事项                     鼻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及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