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漂唇的颜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2:00
以很多求美者都特别重视唇部的颜色,因为唇部不但能让一个人俊美漂亮有魅力,也能给别人一种健康的形象,为了自己唇部的颜色红润,就选择了漂唇改善。那么,如何选择漂唇颜色让唇部更性感,就来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如何选择漂唇颜色

  1、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发白皮肤白皙的人可用冷色调,如:桃红和玫瑰红,这样做出来的纯会显的你整个人很高贵。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暖色调,如大红,深红等颜色,或用暖色加入橙色进行调配,也可以先用橙色走一遍在用暖色做,做完嘴唇后除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一点还会年轻一点。在做暖色调的时候如果想颜色淡一点自然的话都可以少许加入点橙色。

  2、纹绣师操作时戴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防尘帽,用75%的酒精消毒手部,所有操作器材严格消毒,严格无菌操作。术前要进行口腔清洁和唇部消毒,要求术者要用漱口水漱口,唇部的消毒一般用新洁尔灭。

  3、做到一人一针,一人一份色料,避免交叉感染。

唇型的整体设计

  1、唇型的设计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线向嘴角方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总之,设计唇型要做到:曲线优美,型随峰变,不离红线,要注意整体上下形态调整,这样,才能做出适合各种脸型的唇型。

温馨提示:漂唇选择颜色特别重要,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颜色,而且选择好颜色后,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漂唇,才能拥有性感健康的唇部。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