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联合丽格朱红振眼部怎么如何

重庆联合丽格朱红振眼部怎么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26
朱红振,新派时尚整形代表人物,整形人气的医生,同时还被面雕整形技术高峰论坛被誉为“电眼子”,眼部多项整形和修复专家,专注眼部多项整形和修复15年,眼部整形美容外科案例逾30000例。

  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知名专家,多次与韩、日本、美等众多整形专家学术交流,拥有出众的东方美学鉴赏和敏锐的时尚洞察能力。

  曾任《中美容时尚报》时尚形象设计师,得到时尚教主倾力 。

  朱红振医师有着同行业同龄医生的成熟度与经验度。对现代时尚美学有着的把控和独到的见解。尤其对眼部精细化整形、失败双眼皮修复术、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综合整形对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治疗项目,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领域:面部综合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鼻部[下垂脂修复]、非手术面部微雕、自体脂肪移植等。

  坐诊与重庆联合丽格,重庆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中国医疗美容专科医生平台化医生集团品牌,联合丽格以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手段,汇聚整形美容行业优 秀的专家、技术、设备、硬件设施、连锁网点等资源,旨在促进中国的私人医生产业早日与国际接轨,重庆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帮助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优 秀医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全球名媛雅士提供私人高端医疗美容服务,其服务范围覆盖整形、微整形、美肤、 、眼科、产后康复等诸多领域。

  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坐落于重庆CBD中心---解放碑,毗邻王府井百货,紧挨洪崖洞景区,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总投资上亿元。作为中国首 家由医生创立的医美连锁品牌---联合丽格,其入驻重庆后将实现从里到外、从技术到设备、从理念到服务、从标准到流程等一系列质的飞跃,力争打造重庆地区具规模化、专业化的顶 级医疗美容医院,引领山城医美新标准,开启山城医美新纪元!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