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洲韩国整形手臂吸脂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55
由于平常我们的手臂缺少运动,所以很容易堆积成脂肪,我们都知道,平常的瘦手臂方法是很减去多余的脂肪的,所以很多人靠抽脂去瘦手臂。手臂抽脂也叫吸脂瘦手臂,那么手臂抽脂后多久能消肿?下面我们我们听听重庆五洲韩国整形专家怎么说?

  重庆五洲韩国整形,是由韩国HK延辰集团与重庆五洲女子医院共同兴建的纯韩精品整形机构。创立于1990年的HK首尔延辰整形外科连锁医院集团,以积淀二十余载的延辰美学标准和体系,不断发掘女性别样绽放的美丽,成就韩国专科整形美容民族头部品牌。HK延辰整形凭借精湛的医美技术、完善的会员私密服务,韩国众多明星首要选择的私人医学美容定点机构。作为韩国政府选定代表“医疗强国”韩国医疗技术及首尔市定点医疗观光合作机构,HK延辰整形以提供纯正的韩式整形美容服务而享誉全球。

  对于皮下脂肪过多导致上臂形态不佳,可以通过手臂抽脂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手臂抽脂很简单,就是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也可以根据受术者情况选择全麻。术后包扎两天,需要换药一次。

手臂抽脂后多久能消肿?

  手臂抽脂手术之后可能你的小臂出现些肿胀,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胳膊吸脂是身体吸脂中见效快的一个部位。从消肿到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大约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做完手臂抽脂手术之后一至二天内要用绷带进行包扎,还要穿必需的加压束身衣即可。

  另外,手臂抽脂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手臂抽脂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手臂抽脂恢复时间大约在一周后,某些区可能有麻痹,一个月左右受术者的手臂抽脂恢复效果就能显现。

温馨提示:手臂抽脂术后一般很轻易恢复,为了能够帮助手臂抽脂术后恢复,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就非常的重要。求美者早期可以保持适当的运动,并保持良好的心情,这都有利于手臂抽脂术后的恢复。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五洲韩国整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