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5:18
多少女性朋友渴望拥有挺拔双峰,丰满的事业线,妩媚动人,精致美丽,可不少女性却先天平胸或者发育不够好让人烦恼不已,为了让自己双峰变得高挺就选择假体隆胸整形改善自己扁平的胸部,让自己更加自信,更有魅力!那么,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1、按时用药,口服抗瘢痕药物3个月,切口外用抗瘢痕药物3-6个月;

  2、采用腋窝切口,术后弹力胸带局部固定1个月,注意胸带应尽量舒展,避免卷成长条以致局部压力过大引起不适。弹力胸带解除后可选择佩带尺寸合适的胸罩;

  采用乳房下皱襞切口,术后不严格要求弹力固定。

  3、术后1个月内限制上肢做外展、上举、支撑等动作(如举东西、俯卧撑、引体向上、拎重物等),2个月以后可逐步恢复上肢受限的活动,术后3个月以后可恢复打网球、游泳等剧烈的体育锻炼;

  4、术后一般不需要按摩。医师会根据您假体的种类告知您是否需要对假体进行按摩。采用毛面假体隆乳术后禁止按摩。

  5、出院后2~3天即可沐浴;

  5、术后3个月和半年(外地受术者至少半年)到医院复诊,以后每隔一至二年应复诊一次;

  6、若有其他不适情况,请随时与手术医生联系。

假体隆胸的优势?

  1、假体硅胶,安全无害

  隆胸硅胶假体是以医用固体硅胶为外膜,其内容物分别为:液态硅胶、硅凝胶、水凝胶及生理盐水等。而水凝胶实际上是水及聚多糖化合物组成、为三维链状胶冻样结构,一般无外渗问题,即使一旦假体破裂,内容物水凝胶可迅速被人体吸收分解,对人体无害。

  2、稳固性好,取出方便

  在假体植入后,乳房会自动的在假体周围形成一层纤维组织包裹假体,达到定型以支撑乳房形状的作用。求美者不用担心假体植入后会产生变形、下滑等不良现象的产生。

  3、隆胸效果逼真,手感自然

  无论是什么哪种类型的乳房偏小问题,都可以通过假体隆胸达到美化的作用,假体柔软而有有形,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可以使乳房很好的挺起来。外型美观,手感逼真。

  4、假体隆胸不会影响乳房正常功能

  很多未婚、未生育的女性在担心,假体隆胸会不会影响乳房哺乳等功能。

温馨提示:做假体隆胸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假体隆胸有什么危害吗?           假体隆胸对哺乳有影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