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眉再造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14
眉再造术就是重新再造一次眉毛的整形项目,不过据了解,眉再造术有其适用人群的限制。只有适合做眉再造术的求美者才能在术后得到理想的效果。那么,哪些人适合做眉再造术呢?

眉毛再造的适应人群

  1、眉毛有断裂或是有缺口者。

  2、对于现有的眉型不满意的人。

  3、先天性眉毛极度稀疏或因为后天洗眉不慎导致眉毛长不出来,可通过眉再造术解决。

  4、纹眉过淡并且仍在意没有毛发感的人,希望做眉再造手术让眉毛更有立体感者。

眉再造术的禁忌人群

  1、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两周内如有服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需要延缓手术时间。

  4、有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者不能进行眉再造术。

眉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1、耳后头皮皮片法:适用于单侧眉毛缺损或双眉缺损功眉毛稀疏者,局麻下手术。单侧缺损者以健侧眉为标准,设计另一侧眉毛的形态。

  双眉缺损则以理想眉形为标准做出设计。局部切开、分离出创面,创面应比设计眉形稍宽,以防因头皮切取时边缘毛囊破坏,没有足够的毛发生长而致修复的眉毛过窄。自患侧耳后切取皮片,植于患侧预先分离好的创面,供皮区直接缝合。

  2、岛状皮瓣法:按照颞浅动脉走行,根据眉毛缺损范围设计岛状头皮皮瓣,植于眉毛缺损区。适用于男性浓眉者。

  3、颞侧皮瓣法:在眉缺损的同侧颞部设计狭长皮瓣,先迟延一次,再行皮瓣转移。

  4、环钻簇植法:适用于较小面积缺损。方法与植稻插秧相似,用环钻在患侧眉毛缺损区钻切小图形创面,同时在头皮较密集处钻取移植片,并将其移植于预先备好的图形创面,轻压包扎。

眉再造术前准备

  1、求美者若有药物过敏情况要告知医生,并把以往病史详实告知医生。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且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眉再造术。

  3、眉再造手术前两周内停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

  4、眉再造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

温馨提示:不想做无眉师太,你可以选择眉再造手术。不过,手术前一定要做身体检查,并把以往病史详实告知医生,以便医生设定手术方案。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