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8 10:102018/01/18 10:10
呆狐网
当前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追求洁白的牙齿,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为了你能了解更多,就来看看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吧!

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这种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这种冷光美白牙齿技术一般不会耗费求美者太多的时间,仅需要30分钟就能有效的完成牙齿美白过程,十分方便快捷。通过知名的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美白程度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由于这是目前有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自然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当前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追求洁白的牙齿,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势?为了你能了解更多,就来看看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优势体现吧。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将美白剂作用于想要进行治疗的牙齿表面,能在短的时间安全有效的还给您一口皓白牙齿。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具有众多牙齿美白方式不可比拟的优点

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优势

  1、快速,所需时间短

  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进行牙齿美白仅需一小时左右,在治疗时,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牙齿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做完就能立即见效。

  2、安全,没有副作用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采用的是新的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性能。

  3、效果好,理想又有效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的漂白效果比传统方法效果更显着,能很好的美白牙齿,提高牙齿的美白色阶,令您在瞬间实现牙齿的美白转变。

  4、冷光牙齿美白让发黄的牙齿通通不见

  正是由于冷光牙齿美白的众多显着的优势,使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成为了众多爱美者的宠儿;此外,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还获得了美国FDA、欧洲CE及中国二类医疗产品的认证,被国内各大口腔医院的知名人士所认可及使用。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是当前选择多的一种美白牙齿好方法,这种方法不但快速,而且时间特别短,安全性也有保障,所以当前选择冷光美白牙齿的人是越来越多。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