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峡】屌丝男半年内买车买房,原因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0:03


  【福州海峡】屌丝男半年内买车买房,原因是...


  姓名:顾城

  蜕变项目:双眼皮、祛痘

  主治医生:李丽强杨禅中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前】先发一张术前照片,看图就能看出我的不同了吧,没错,如图所见,我是一个男生。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为什么会有男生去做整形,就像有些男生喜欢剪很潮的发型,穿很有特色的衣服一样,其实不止女生爱美,每一个男生都和女生一样爱美。

  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做过设计师,也做过自由摄影师,因为长相的原因,我自卑、孤独、没有朋友,更别提找到女朋友了。



  从初中开始,我就开始变胖,到了大学体重也直升到170斤,加上五官不好看、皮肤粗糙,我的大学生活听遍了别人的嘲笑!有人叫我流氓兔还有人说我是死猪肉放在了砧板上,这让我更加自卑,甚至不敢和喜欢的女孩子告白。

  在内心挣扎了很久,我还是决定要开始改变自己。筛选了福州的几家整形医院,我还是选择了在性价比更高的福州海峡美容医院



  (我养的一只狗,它叫Momo!我常常带它出去逛逛、有什么心事,也都和它说说。)

  当天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当天】因为之前都没有整形的经验,虽然查了很多资料,我的心里其实还是很忐忑。不过面诊时接待我的小姐姐很亲切!医院环境也不错,没有小美容院狭窄脏乱的感觉!



  海峡双眼皮专家李主任看过我之后告诉我,除了单眼皮以外,我的上睑皮肤松弛,有上睑下垂的情况,因此在其他五官基础上,做个双眼皮改变将非常大。

  在来医院之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了,所以心一横,立刻就定了手术时间。这是在手术台上护士帮我拍的,嗯...手术过程就不发图了,挑了两张给大家看看手术室环境,这种手术还是选大医院的好,心理上的压力就能缓解不少。做手术的时候还有美女护士在和我聊天,加上打了麻药,所以也不是很难过,完全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



  术后第7天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7天】现在是术后的第7天,可能是因为体质的原因,我的眼睛恢复得还不错,还是有一点点肿,但淤青消了很多。

  手术刚刚结束,虽然不会痛,但是还是要谨遵医嘱,所以这几天我都不吃辣和海鲜,不敢碰水,怕伤口感染,还不看电视、报纸,要避免眼睛疲劳,无聊的时候就不停睁大眼睛,加快恢复。

  中间海峡美容医院的客服打了好几通电话过来,询问我现在的恢复情况,让我有时间可以过去复查一下!虽然还没消肿,但是效果已经比我想的好多了,连家里人都说我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护士说继续好好保持,之后的状况也会越来越好,让我更加期待自己恢复之后的样子了。所以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保护我的眼睛,等待完全恢复后的自己。



  术后16天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16天】可能是我比较小心吧,手术后6天,我又去复查了一次,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好,眼睛也很自然,还嘱咐我不能因为恢复得好而放松警惕,手术结束后的这个月特别要忌口~~

  先发两张手术后两周的照片给大家看看情况↓,这周应该算是消肿较快的一周吧,现在我眼睛的肉条几乎已经不肿了,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出来,除了在海峡做了双眼皮手术,我还在这个期间在海峡医院做了祛痘和微整,本来对祛痘不抱什么希望,没想到来海峡只要一个疗程效果就这么好了~,加上填充了苹果肌、太阳穴和鼻根,看上去脸也没原来那么粗糙、干瘪瘪的了,这样看着应该也不比电视上的小鲜肉差吧~现在我终于可以和自拍磨皮磨得看不见五官的黑历史告别了!



  (这是做过微整之后的效果)



  (皮肤检测中,看的时候真的被吓死了!可能是因为我有扣过痘痘,皮肤损伤挺严重的。杨主任告诉我我有炎症性的痤疮、痘坑、痘印,加上用多了激素产品皮肤也非常敏感,需要对痤疮和痘印进行一个分布治疗)



  术后32天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32天】今天是术后的第32天,算算手术都过了一个多月了~以前不认识我的都看不出来我做了双眼皮。想到一个月前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做双眼皮,我就特别庆幸当初选对了医院和医生。



  今天就发张术后第30天的术后自拍吧~医生有告诉我多出去走走有利于恢复,所以一到周末我就会带Momo出去逛逛。多和外界接触,我就发现外貌的改变真的对我的自信心影响特别大,现在我也不再在意别人看我的眼神了,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还会有女孩子主动和我搭讪,不过我都没回应她们!哈哈,虽然我说得有一点点夸张!

  术后135天

  【福州海峡整形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135天】一直忙着工作,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日记了,这几个月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现在我的整个外形帅气起来,气质也变得高大上了,还成为一个时尚设计师!因为业务能力强长得又不错的原因,老板也很喜欢我,说准备继续培养提拔我,私下还接到了不少拍广告私单,还买了车和房子,现在生活不要太滋润!

  当然,重点是我终于追到了之前不敢告白的那个女生了,她完全不介意我做了整形,还说很欣赏我勇敢改变自己的决定。

  现在我都不敢想象如果当初没有勇气改变自己,现在的自己会是怎么样了!当然,除了谢谢自己的勇气,还要多亏海峡医院的手术做的好!



  对了~告诉想要做双眼皮的朋友,我身边特别多割双眼皮失败的,都是在美容随便就做了手术,结果后悔莫及,所以大家如果也想要做双眼皮,一定要找一家专业的医院做不然做坏了反而更麻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