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丽整形美容自体丰唇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41
人们做自体脂肪丰唇手术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嘴唇更饱满、水润,如果出现什么伤口,那就太煞风景了。所以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有没有伤口就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重庆奥丽整形美容自体丰唇安全吗?



  重庆奥丽整形美容医院汇聚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毋巨龙教授、李晓格教授等国内外优等的专家团队,引进了美国、韩国等世界先进医疗美容仪器设备,秉承“医疗美容世家,定制您的不老传说”的美丽理念,以国际化的医疗质量,独特一对一管家式5A级服务理念,专属美丽定制方案,助您美丽绽放,尽享出彩人生。


重庆奥丽整形美容自体丰唇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一般采用的是在人体其他部位抽取一定脂肪之后,然后将这些脂肪通过提纯,再注射到受术者的唇部皮下,这种手术方法往往和吸脂手术同时进行,是一项十分理想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而且这项丰唇术的术后效果也是十分自然,既然手术效果如此之后,那自体脂肪丰唇术会在手术部位留下伤口吗?

  事实上自体脂肪丰唇术并不需要开刀手术,需要要将受术者自身吸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另外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液化,那样会影响效果。

  温馨提示:需要提醒爱美人士注意的是,因为脂肪会被吸收,吸收后效果要打折扣,因此医生会根据个人需要每次多注射一部分脂肪,这样可以使脂肪被吸收一部分后仍然保持较好效果。因此自体脂肪丰唇虽不会有伤口,在恢复期嘴唇会比常会略肿。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奥丽整形美容官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