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的手术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09:06
  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医说:“请把我的猪鼻子改一改,一说出这话就说明此类鼻子到了非做手术不可的地步。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鼻尖扁平整形适用于哪些情况?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哪些情况不能做鼻尖扁平整形手术?

  1、鼻尖整形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鼻尖整形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整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过程

  V—Y成形法;鼻翼软骨内侧脚穹隆部拉拢缝合法;耳部软骨或组织代用品植入法。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其实造成鼻子扁平的主要原因是鼻根低平或没有鼻根,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整形手术逐渐被人们所接受,鼻子扁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鼻子扁平的人终于可以实现高挺自信的美鼻梦了。

  通常,鼻根点的位置和高度是影响鼻部侧面观的主要审美因素。鼻根点多位于睫毛和上皱褶之间。鼻根点的高度也就是其突出度,可以通过测量垂直切线到印堂或者角膜之间的距离获得。这两个参数决定了鼻根点的位置。

  鼻根低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善。一种是通过注射营养物质透明质酸等,填充鼻根部位,使其达到完美的高度,就是注射方法维持时间短,而自体软骨移植可以终身保持。

  鼻根,在中国的相学上,它也称作为山根,隶属于第四十一位,为面相学之中重要的部位,因为,它不但可以展望一个人的将来,而且,也可以预测一个人的成败。所以鼻根低平需要快速改善!

  有的人从一出生就是扁平的小鼻子,父母会通过用手捏的方法来改变,其实这种方法并不起什么好的效果,鼻子扁平跟鼻根有很大关系,鼻子扁平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自卑感,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会带来影响,所以,鼻子扁平要尽早改善,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子扁平要如何让它挺起来?  化妆可以改变鼻子扁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