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及修复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29

双眼皮是眼部美容的有效方式,割双眼皮手术失败是怎么回事呢?割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要如何进行修复呢?双眼皮手术修复的禁忌有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医院和医生选择不对的话,会导致双眼皮失败。还有一些顾客是由于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不适合,或者在双眼皮手术后没有做好对眼部的护理工作等都会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

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并不可怕,但是一定要在更佳的时机进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选择一位对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操作非常熟练的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在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候,选择较好的时机进行手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尽量早期进行这方面的改善。一般情况下是在两个星期内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如果还不适合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双眼皮失败手术修复的话,那就需要等组织变柔和,伤疤组织变成熟,将近六个月后再进行双眼皮整形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的禁忌有什么?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博?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手术。

温馨提示:爱美者要隔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表现及术后修复方式          双眼皮手术哪些问题需要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