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0:38
  鼻子的美丽与否,除了高挺的鼻梁,薄而轻巧的鼻翼外,鼻尖也非常重要,因此,不少爱美人士选择鼻尖成形来获得更加美丽的鼻型。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成形,哪些人不适合呢?本文就将详细介绍,供求美者参考。

  鼻小柱插入起调整嘴唇和鼻尖形成的角度而塑造较为理想、成熟感觉的作用,丽都整形美容中心介绍说可以较大化隆鼻术的效果。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要施行鼻小柱插入。而是当已经存在的隆鼻术或只要求行鼻尖成形时插入鼻小柱才是重要过程之一。

  鼻尖成形手术适应症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鹰钩鼻:鹰钩鼻主要表现为鼻尖过长、下垂,面部表情肌运动时下垂更明显,鹰钩鼻往往伴有驼峰鼻畸形。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的内侧角过长、鼻中隔软骨过长及降鼻中隔肌肥大。鹰钩鼻者可通过鼻尖成形来改善。

  鼻尖圆钝、低平: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

  鼻尖过高: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可视为鼻尖过高,白种人多见。其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缩短鼻小柱法。

  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角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的鼻尖双峰是必须矫正的鼻尖隐裂畸形,也容易雕刻塑形。

  禁忌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鼻尖成形术前的准备:

  1、鼻尖成形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成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尖成形术有什么副作用?  鼻尖成形术的手术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