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骑士医院疤痕修复科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6:17
  重庆骑士医院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国内植发技术设备齐全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非利性医院,其承载、见证的荣耀与辉煌,使医院的百姓口碑独秀于全国。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知名专家群体和优 秀中青年技术专家队伍,是西部规模大、环境优、档次高、技术力量雄厚的疤痕修复诊疗机构。

  重庆骑士医院疤痕修复科,依托强大的实力在同行中独享盛誉,以我国疤痕修复学科带头人、中国疤痕医学研究院委员、中国疤痕研究学会资 深研究员等知名医生团队,成就了知名的西南疤痕修复名医团队。为保证治疗及治疗效果,重庆骑士医院疤痕修复中心坚持专家亲自坐诊,亲自治疗,保证每一位患者都享受专家的治疗服务。提倡全新服务理念,为患者创造舒适就医环境,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实行"一医、一患、一护、一诊室"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

荣誉历程

  1988年,医院成立命名:中国人民 87116 医院专科;学科设置以致力于疑难病诊疗为主导,以精,尖,专为特色,其中疤痕修复科,是西南地区疤痕修复诊疗专科医院。

  2006年,原机构吴仪副总理秘书衣志勇陪同吴仪视察重庆,来院关心唐维礼院长,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2009年,重庆骑士医院成为了“CR无痛介入祛疤细胞活化术临床科研基地”,细胞再生术首先广泛运用于疤痕修复临床治疗,为患者重拾美丽带来了希望。

  2012年,重庆骑士医院独 家研发的CR无痛介入祛疤细胞活化术推广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并得到国家卫生部、美国FDA、国际信用、疾病预防工作组等知名机构联合认证。

  2015年,重庆骑士医院骑士推行“民政医疗救助政策”对患大病的城乡民政对象医疗费用按一定标准给予适当补助,以缓解其因病致贫的一种救助政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