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黄牙齿怎么变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8 10:202018/01/18 10:20
呆狐网
牙齿的洁白不但会特别的好看,而且也显得你这个人特别的干净,为了让牙齿更洁白,让笑容更迷人,所以就有很多牙齿不洁白的女性就想尽快的让牙齿美白,那么,黄牙齿怎么变白呢?

黄牙齿怎么变白

  1、烤瓷美白

  烤瓷美白属于修复治疗或称磨除牙治疗。如果选择烤瓷美白方法的话,那么就需要磨除一定量的天然牙齿,用人造材料(称为修复体)进行覆盖,遮住牙齿的异常颜色以恢复牙齿的形态,从而达到美观的目的。烤瓷美白的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

  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为漂白治疗,不需要磨牙,也不需要换牙。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效果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显著。新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冷光美白牙齿的特点

  1、效果显着:经专业医生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2、过程快速:治疗过程需要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脱色效果。

  3、保持时间长久:美白后效果能持续2年左右(尽量避免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5-14个色阶。

美容冠技术美白牙齿

  美容冠技术的适应症相当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恢复整齐洁白牙齿。除此之外,患有牙周疾病的患者和龋齿患者,也可以通过美容冠解除疾病,可谓一举三得。

温馨提示: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要想达到完美的效果,要想更安全,选择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冷光美白牙齿,这样不但能达到效果完美,而且安全性也有保障。

      阅读:牙齿发黄有哪些方式可以美白           哪种洗牙方式可以去除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