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0:34
韩式双眼皮费用是多少?整形专家称,三点双眼皮手术优势众多,较缝线和埋线法重睑术持续时间更长,同时也较传统重睑术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三点双眼皮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一次3000-4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三点双眼皮费用

  1、与手术方法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切开法指的是用切开的方法祛除上眼睑过多的皮肤及脂肪。同时,还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解决眼睛肿胀、肉泡眼等问题。埋线法是指用埋线的方法使皮肤和皮下脂肪发生粘连,让眼睛在睁开时粘连部位的皮肤向上提拉,形成双眼皮。

  2、与治疗专家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与手术方案有关:三点双眼皮做的美不美观,术前定制方案和实施手术为关键,因此不同的专家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双眼皮医疗机构价格也就不同。

  3、与医院的选择有关:医疗机构不同,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知名专家来割,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

  1、沿着重睑线内中外各做2-3mm小切口;

  2、去除部分肌肉;

  3、如果需要同时会去除部分眶隔脂肪;

  4、缝合切口皮肤;

  5、以纱布条加压包扎伤口。

三点双眼皮效果

  一、手术时间短,且具有可恢复性

  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只要短短的半小时左右,非常的方便,而且如果对手术后的效果不确信或不适应的话,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不过手术前一般会有预想,所以这种可能性会比较小。

  二、手术效果非常自然逼真,不留任何痕迹

  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而且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因为手术切口非常小,是对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三、手术适用人群广,恢复时间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想做双眼皮,各种人群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达到目的,而且这种手术的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不影响日常生活。

三点双眼皮手术怎样

  只要求美者选择眼部整形医院和做好术后护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保持长久效果的,因为它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几毫米的不连续微小切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所以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它是可以维持长久保持的。

  三点双眼皮的保持时间跟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尽可能的避免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

  三点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传统切开的方法一般肿胀一周左右,三点双眼皮手术仅2~3天即可消肿。

  切开法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逼真的话要2-3个月甚至半年,而三点双眼皮恢复到自然时间大大缩短一半。因此,符合条件的求美者不妨一试。

温馨提示:三点双眼皮优势显著,但优势再多也需要找一位技术精湛的手术医生。做好术后护理,等好好维持三点双眼皮的效果。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有那些优点                     三点双眼皮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