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的方法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3:35
整形界兴起了一种唇部整形——唇珠整形,丰满亮丽的双唇让人看上去更性感。近几年,唇珠整形可以让唇部看起来嘟嘟的,有一种想亲吻的感觉。那么唇珠成形的方法及优势有哪些呢?让整形美容专家带我们看一下。

唇珠成形三种方法

  整形专家表示,唇珠整形并不是新的整形项目,而是与唇部整形一起发展至今,只是近年来才比较热门。这种整形术其实是比较安全和简单的,它有三种手术方法。

  1、唇部畸形的患者的,比如兔唇等,在矫正手术后出现了上唇厚度不对称,这时就用这种“Z唇珠整形”的方法,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唇珠整形就可以完成。

  2、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整形。这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唇珠不完美者,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3、“V-Y唇珠成形术”。“V”和“Y”分别是指手术过程中切口的形状以及缝合的形状,手术过程主要是利用上唇系带上的黏膜做成一个肉瓣,再把这个肉瓣上移,做成唇珠的形状。这是常用的手术方式,效果也比较好。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

唇珠成形手术优势

  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唇珠唇峰整形手术适用人群: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唇珠唇峰整形手术所需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24小时左右,保持时间:唇珠唇峰整形手术后10年。

唇珠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唇珠怎样整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唇部整形中唇峰唇珠整形术已经了解了。不过为了您的安全和利益,请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