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31
有很多女性的唇毛是很重的,看起来就像嘴边长了一圈胡子一样,十分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脱唇毛,脱唇毛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但是求美者在做脱唇毛手术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理论上说激光脱唇毛特点


       激光脱唇毛是可以长久脱毛。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激光长久脱毛的目的。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激光脱毛适合人群是皮肤较白,而汗毛较黑。激光脱唇毛适合部位是腿部等大面积脱毛。激光脱唇毛注意事项是皮肤不够白,汗毛颜色较浅的美眉不适合激光脱唇毛。激光脱唇毛有可能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激光脱唇毛术前注意事项有

  1.选择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激光脱唇毛。

  2.进行身体检察,关于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有全面#的了解,与医生进行紧密的交换。

  3.在术前禁止服用相关药物。

  4.术前一段时间禁止饮酒。

  5.在怀孕期与月经期要慎重选择激光脱唇毛。


温馨提示:希望上面介绍的几点可以帮助到你,虽然说脱唇毛是很小的手术的,但是为了确保手术安全,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做相关的身体检查,并且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脱唇毛手术。


   阅读: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