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做唇腭裂修复手术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1:37
大多数的孩子的唇裂大多由于先天性引起的,因此很多妈妈都特别的担心,担心唇裂会给孩子带来心理和形象的影响,所以为了能尽快的得到有效的治疗,就选择了唇裂修复手术,那么,小孩子的唇裂多大适合做唇腭裂修复手术呢?

小孩多大做唇腭裂修复手术

  专家介绍:婴儿时就可做唇裂修复术,但需注意的是孩子的体重大于>5公斤,处于体重增加的过程中。下面是唇裂修复术前我们还需做好的准备:

  1、由于唇裂修补手术的对象是婴儿,术前准备尤显重要。

  2、术前化验血液的红、白细胞应在正常范围内,如和正常值有差异,须给予治疗,待恢复正常后再进行手术。

  3、另外宝宝的的出、凝血时间亦应正常。

  4、手术当天用肥皂水清洗上下唇及鼻部,并用生理盐水棉球擦洗口腔。

唇腭裂的类型

  1、按裂开部位可表现为单侧或双侧:(1)单侧唇裂:分部分裂、完全裂(2)双侧唇裂:分部分裂、完全裂、混合型裂。

  2、按裂开程度分Ⅲ度,Ⅰ度唇裂:仅红唇部裂开;Ⅱ度唇裂:红唇及上唇部分裂开,但未裂开至鼻底;Ⅲ度唇裂:上唇、鼻底全部裂开。

唇腭裂修复后的效果

  腭裂修复术后可以矫正人中或是再造人中,使上唇外形更接近正常,更有立体感,而且在对于唇颊沟畸形修复可以使上唇的形态恢复正常形态,与面部的比例更协调。

  腭裂修复术还针对患者的唇红不对称及唇中部唇红过短可采用唇红矫正术来修复,使唇部看起来更自然和谐。腭裂修复后可以使得唇部和正常人无异,腭裂患者的能得到很好治疗的恢复。

温馨提示:专唇裂做得越早效果越好,所以在小孩一岁左右就要进行唇裂的修复手术,而且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进行唇裂修复手术,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阅读:如何有效的确保唇腭裂修复术的安全             兔唇手术后会出现的风险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